At The Cross

在十架上
 
十字架 = 愛
 
愛 = 饒恕,接納,包容,忍耐...
 
耶和華 在尋找我
祂 知道我的道路
就算我讓 祂失望
我知道 祂愛我!
 
耶和華聖潔的靈圍繞我
無論春夏秋冬
我知道 祂愛我!
 
主啊 在十字架前我跪拜
祢 的寶血為我流
祢 的愛無法被取代
祢 震動死亡
祢 的榮耀被高舉
祢的愛不能與我分開
 
祢為我開路
祢帶領我的前路
祢的手保守我
我知道 祢愛我!
 
主啊 在十字架前我跪拜
祢 的寶血為我流
祢 的愛無法被取代
祢 震動死亡
祢 的榮耀被高舉
祢的愛不能與我分開
 
祢把帳幕除去
祢開啟新的道路
祢說:成了
 
當天地都廢棄時
世界在我面前枯萎
祢 在我面前
我知道 祢愛我!
 
天父的愛是我一生學習的動力,
饒恕 是我現在在學習的功課! 
 
 
十年前,我跟 上帝求學習更大的愛,
這些年來, 上帝讓我經歷許許多多的困難,
被遺棄,被出賣,被侮蔑,被誤會...
當我求愛心的時候,上帝讓我看到自己的恨!
看到自己的恨的時候,我發現我失去了饒恕的心,
當我失去饒恕的時候,我同時也失去了包容,接納和忍耐!
 
謝謝 上帝,因為失去了愛心,
祂讓我經歷 祂聖潔的 愛!
失去了 愛心,我更看到自己的軟弱!
求 主赦免我的罪,我的軟弱!
求 主饒恕我的罪,好讓我可以饒恕自己的罪!
更求 主幫助我饒恕那我不能饒恕的...
 
在 十字架上,只有 愛!
也只有十字架的愛 可以包容一切的罪!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