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光

 
生活的目光應該放在那裡呢?
這十多年來,朋友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的目光都投射在朋友身上!
把自己所有的感情都寄託在朋友身上,
只要他們對我好一點,就會非常的感激!
因此覺得自己認識了很多好朋友,重要的朋友...
 
可是,今天突然發現,
原來並不是這樣的,
心中視為好朋友的,其實對方只是把我看作路人甲,
發現在他們的生活中都不把我放在心上!
有需要的時候會給我來信要求代禱,
可是當一切都順利的時候,沒有人是記得我的存在!
喜樂的時候,他們都不會想到與我分享,
也不會在平時給你打電話問候,或傳簡訊聯絡近況,
這樣的友誼,讓我覺得浪費自己的時間和感情!
 
非常在乎朋友,所以我的目光全都投注在朋友身上,
今天突然的發現自己的無知,
心 很不舒服!
同時,看到自己的軟弱,
其實我期待從朋友中得到愛,肯定和關懷.
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
最可靠的應該是 上帝的愛,肯定和關懷!
人是軟弱的,在這窮困潦倒的光景中,
我看透了人性的真面目,
很多時候,人是可以共富貴而不能共患難,
正如 主耶穌被賣的那一夜,
所有門徒都棄 祂而去,甚至不認 主!
可是 主耶穌仍然愛他們,
而我,卻因為心受傷,而不知道自己應該如何生活下去!
 
耶穌,我最可靠的好朋友,
我最寶貴的財產...就是 主耶穌的愛!
擁有 主耶穌的愛讓我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現在的我雖然是一貧如洗,但是我相信 上帝會為我預備最好的!
 
朋友是我最珍惜的,而我對他們來說沒有任何份量,
我想,沒有關係,那我就繼續尋找我生命中的好知己,
我相信 上帝的愛,會讓我遇到如大衛的好朋友 - 約拿單一樣的!
 
現在的我要重新調整我的目光,
專心仰望愛我的 耶穌身上,
求 主為我開路,幫助我解決我目前最重要的生活問題,
然後,主啊...我等候 祢為我預備最好的心靈同伴!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 Response to 目光

  1. Agnes says:

    现代的人多数是生活非常繁忙,要求好的生活素质。而朋友无形中也成了其中的工具,重要是自己的观点。凡事看开点,往前看,把好的收藏起来,不好的(踢)到远远,别想太多,朋友。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