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ic Love

 
Basic Love,今天看的電影...
好看,喜歡!
 
簡單的愛...簡單其實很難,
生活在現在的時代,簡單的愛,不容易找到!
電影裡描述的是朋友之間簡單的愛,
友情和愛情...
兩女一男的好朋友,最後發展成兩女都喜歡那個男孩,
男孩喜歡其中一位,但是那女孩卻罹患血癌,
失落的另一位女孩,接受了愛慕她的追求者,
最後,她還是決定分手,因為不愛就是不愛,
癌女想把男孩讓給好朋友,女孩卻說男孩不會接受她,
就好像她無法接受愛慕者的愛一樣.
癌女臨終前要求男孩不可以喜歡其他女孩,
除非那個女孩是他們的好朋友-小樽
 
簡單和單純的愛,這樣的故事很簡單,
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已經幾乎忘記了,
兩個女孩一起分擔病痛的苦,愛情的甜蜜,
現實生活中幾乎不會看到!
 
簡單 愛,
期待,
 
期待得到簡單的愛,更希望自己做到單純愛人的心...
一直以為自己的付出是不求回報,
可是當付出後,得到的不是自己想像的回報時,
傷心,不忿,委屈等等的情緒反應...
就表示自己是要求回報的!
 
感謝 主,透過這電影,讓我有這樣的自我反省,
求 主幫助我,單單仰望 主,凡事都交託給 主,
就算是再大的傷害或挫折,有 主為我安排最好的計畫!
 
開心和不開心,選擇權在我的手上,
上帝啊,幫助我回到彩虹喜樂的心,
我想重新開始,忘記悲傷...
忘記我曾經愛過的他...
我想戀愛了,求 主為我預備最好的人選!
賜我最後的Basic Lov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