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來了

 
一年過去了 好快
快得不知所措 也忙得不清不楚
店裡的生意越來越好 但願新的一年 是好的開始
兼職也剛剛開始 希望同時有不錯的成績
 
最近因為很忙 所以沒有時間跟黑夜聊天 想念
好像每個星期的黑夜白晝交流 已經變成習慣了
彼此的鼓勵和分享 是件愉快的事情 我感恩
 
新年前夕 收到一封e卡 遠方的他傳給我 但是裡頭卻附加了他另一半的名字
我不知道 是否是他的另一半 聯名傳的e卡 不會只是普通朋友吧?
不明白他為甚麼這樣做 平時在網路上遇見 跟他打招呼 總是沒有回應
現在突然傳e卡 讓我覺得這樣的人 小氣 不坦然
有了新歡 很難表明嗎? 普通的問候 並不代表甚麼
分開了 就要如陌路人嗎? 之後突然傳e卡 又有甚麼企圖呢?
應該是向我示威 同時不想我跟他打招呼吧 呵呵
 
這是 新年受到最討厭的賀卡
但是感謝 主 讓我更加認識這個人 更感恩的是 我們分開了
我最好的亞當 還在世界的某個角落等著我 期待唷......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