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耶穌

 
2009年,新的一年,對我來說不只是新的開始,
更是有種復活的感覺!
 
一切得從零開始作起,包括生活,事業和情緒,
因為愛,失去一切,被誤解,被侮蔑,一無所有,窮困潦倒,
現在的我,只有自己很努力的重新站立起來,
除了 上帝,沒有任何的依靠!
 
一些人也許沒有辦法理解,為了幫助一個會死的人,
放棄了留學的夢想和自己最愛的人一起的感受,
放棄,並不表示不在乎,
放棄,乃是認為儘最大的努力幫助有需要的人!
 
從來沒有因為利益原因付出,
結果,卻被解說成一切都是為錢!
種種的侮蔑,重重的傷害...
這樣的結果,值得嗎?
一無所有,窮困潦倒,失去學位和愛人,
有價值嗎?
 
現在的當事人,繼承可觀的遺產,
把我說成是個貪婪她的財富的人,
值得嗎?
 
現在的我,不只是窮困潦倒,事業無成,債務累累,愛人結婚了,
還要被世人誤解,孤單,軟弱...
而她卻快樂的開始自己的第二春,
值得嗎?
 
上帝,值得嗎?
因為 主耶穌愛我,為我而犧牲生命,
所以 耶穌說,不要造我的意思,乃要造 父的意思行!
 
天父跟我說:
"妳在家裡沒有立足之地,在工作上沒有立足之地,
我耶和華要把妳放在磐石上!"
 
這是 上帝給我唯一的安慰和應許,
所以,我只有 耶穌!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